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电缆总厂橡塑电缆厂

RVV机械人用电缆|DJYVP计算机电缆|KVV控制电缆|耐高温电缆|YH焊机电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预分支电缆组成和用途特点
预分支电缆组成和用途特点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476        返回列表
 预分支电缆组成和用途特点
预分支电缆由四部分组成:主干电缆;分支线;分支接头:相关附件,并具有三种类型:普通型、阻燃型(ZR)、耐火型(NH)。预分支电缆就是在电缆干线在楼层分线处已经根据要求接出一定截面的分支电缆,不需在分线处再加分线箱或T接箱,预分支电缆有单芯电缆和多芯电缆。预分支电缆是高层建筑中母线槽供电的替代产品,他具有供电可靠、安装方便、防水性好,占建筑面积小、故障率低、价格便宜、免维修维护等优点,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为0.6/1KV配电线路中。广泛应用于高中层建筑、住宅楼、商厦、宾馆、医院电气竖井内垂直供电,也适用于隧道、机场、桥梁、公路等供电系统。
此外,预分支电缆还可以用作煤矿电源连接用途的敷设。且具有方便安装,现在煤矿中,因为照明,水泵,电机需要连接分支电缆,矿井下安全性差,电工进行手工接线不仅质量不好,而且万一操作失误导致瓦斯爆炸发生矿难。由MY型主线和MY型支线构成,主线和支线
通过分支连接体连接成一体,分支连接体内装有扁圆型分支接头连接体,分支接头连接体与主线间断密闭式剥皮、压接。